0012.jpg  

 攝影 陳宏銘

 

 

 

Hi!我是小烏鴉陳宏銘,好久沒有以"不插電"現場演唱的方式演出了,而且一次演唱將近二個小時,真的是一大挑戰!不過還好,在"爾寶咖啡"的優雅氣氛下,再加上爾寶的香濃咖啡加持,就這樣不知不覺的完成了這個偉大的創舉,自己還蠻開心的,相信在現場聽我演唱的朋友們應該也是很愉快才是!

 

  在爾寶咖啡的不插電演出,從一開始的不定期一周2次到現在定期的每周四晚上8點,也演唱了好幾場,與爾寶咖啡的朋友們似乎也達成了一種默契~那就是每周四晚上已經變成我們的專屬"同學會"了!

 

 

0018.jpg

攝影 杜海蓉

 

 

  很感謝爾寶咖願意提供一個這麼好的環境,讓我能與喜愛校園民歌的朋友們面對面相聚在一起.尤其是這些朋友對我的個人新專輯唱片"被遺忘的時光(一)"的支持以及參與預購,真的感動莫名!對於一個到現在才決定出個人專輯的歌手而言,著實是最大的激勵.

 

  4,5,6年級的朋友們總是嘆道現在都沒有歌可以聽,不用灰心,現在有了,對!就是俺!!我來唱給您聽,只要您聽得高興,我也就心滿意足了.說實在的,好歌是不會寂寞的,也希望我的個人新專輯"被遺忘的時光(一)"中的新歌,能夠帶給大家幸福的感動.

 

  最後不要忘了我們每週四晚上8點在台南市公園南路355號"爾寶咖啡"的約會喔!更希望您能帶更多的新朋友一起來相聚,當"偶然"的歌聲響起,您會想到誰呢?很有趣的話題,我在爾寶咖啡等您囉!!

 

                            小烏鴉 陳宏銘

爾寶咖啡~~  http//:tw.myblog.yahoo.com/dida-caf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