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照片_PAUL_0542.jpg    

攝影 阿paul

 

                

     

     

         

     

    

以上是"被遺忘的時光"各種版本大集合喔!!

被遺忘的時光    演唱  蔡琴

 

詞 陳宏銘  曲 陳宏銘

 

 

本歌曲經本人及可登唱片同意使用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漸漸的迴昇出我心坎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那緩緩飄落的小雨   不停的打在我窗

只有那沉默不語的我  不時的回想過去

  

是誰    在敲打我窗   是誰    在撩動琴弦

記憶中那歡樂的情景  慢慢的浮現在我的腦海

 

 

 一位民謠風校園民歌手~小烏鴉陳宏銘~的告白

 

 

 

當小烏鴉變成老烏鴉時 會是什麼樣子

 

過去那些青澀的日子 清湯掛麵的歲月

我們是否已經忘了大盤帽與三分頭的矛盾

 

一把吉他 一副黑膠眼鏡 不知陪了多少強說愁的夜晚

 

理想與抱負或許已流逝 鬥志及堅毅也漸漸消失

但是那一段~被遺忘的時光 我還是願意與你分享

 

 

 

P3200791.JPG 

 

 

因為 只要還有夢  機會永遠是給準備好的人

 

     一起加油吧!

 

            

                被遺忘的時光 作者 小烏鴉 陳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