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513澎湖花火節演唱6.JPG 

攝影 杜海蓉 

   

   

  

 

 

 

距離上一次回到故鄉~澎湖~公開演出已經是20年前的事了。這次受到澎湖縣政府旅遊局的邀請,回到澎湖參加觀音亭花火節的演出,心中的興奮筆墨難以形容!

 

 

 

 

20090513澎湖花火節演唱2.JPG 

攝影 杜海蓉

 

 

 

 

 

 

演出當天到了澎湖馬公下禢的民宿~益美民宿,民宿主人的熱情招待,讓我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其實我澎湖還有親戚,只是我不喜歡去打擾他們,總覺得一個人比較自在些。和助理海蓉下午到現場彩排完後,兩個人便去馬公吃牛排,或許是回到家鄉吧,這頓牛排大餐可以說是吃得相當輕鬆愉快,心情好得不得了!

 

 

 

 

 

20090513澎湖花火節演唱4.JPG 

攝影 杜海蓉

 

 

 

在觀音亭演唱是一件很快樂的事,因為海風徐徐,伴著七彩的虹橋夜景,勾勒出一片浪漫的遐想。當天演唱除了一些早期校園民歌外,也演唱了自己的創作曲<被遺忘的時光><觀音亭之戀><別了彩雲>,以及之前專輯的歌曲<勸情>,現場聽眾的心情似乎也非常開心,台上台下互動的HIGH很大!

 

 

 

 

 

20090513澎湖花火節演唱7.JPG 

攝影 杜海蓉

 

 

 

澎湖~我的出生地,也是我的童年所有,我愛這塊美麗的島嶼,因為他的味道與氣息,是沒有任何地方可以取代的。相信不久的將來,當我個人新專輯~被遺忘的時光(一)~推出之後,我將會再度踏上"菊島",盡情的將自己的音樂生命任意揮灑,如果你願意的話,歡迎你一起到澎湖玩,讓我們在澎湖來一場~不期而遇,分享彼此的<被遺忘的時光>囉!

小烏鴉 陳宏銘                              

 

 

 

20090513澎湖花火節演唱5.JPG

攝影 杜海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