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all:

 
"去年我回來,你們剛穿新棉袍,今年我來看你們,你們變胖又變高!"~~是的!一年又過去了。總覺得第二屆Apple巨星大賽才過,怎麼第三屆的評審通知又來了?!真是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又被Apple-line電台追老了一歲了,真是難過啊!
 
想起去年屆比賽廝殺之慘烈,至今陳老師還餘悸猶存呢!說真的,會唱歌的朋友還是南部比較多,也比較有心。報名之踴躍,讓我們這些評審老師如坐針氈(因為參賽者太多,比賽時間過長,屁股坐久了還真的會不舒服啊);尤其是各個實力接近,每場評審下來總會擔心結束後無法離開現場!偏偏真的比賽結束後,評審還真的無法離開現場,因為參賽者太有心了,都會主動圍著我們這些評審請教唱歌的問題,實在"祝感心"!
 
我想第三屆的比賽即將展開,代表又有許多朋友正在摩拳擦掌努力準備中。還記不記得陳老師去年在Apple-line網站中的文章?可以的話,上去網站回味一下囉,我相信對各位會有幫助的。若是找不到,各位到陳老師的個人部落格中也看的到喔(http://littlecrow.pixnet.net或者搜尋小烏鴉陳宏銘)!
 
新的一年新的開始,對於去年就有參加比賽的朋友,陳老師希望你們能將去年的參賽經驗好好回憶一下,去年的缺點,今年可不要再犯喔;今年第一次參賽的朋友,陳老師則建議大家要打從心裡就要重視比賽,因為有心才會有好的表現,因為重視,才能更專心的準備啊!而且今年的賽程規則與去年又稍有改變,所以各位參賽者更要詳讀賽程規定,才能夠心裡準備充分,也才能有好的成績表現!
 
無論如何,只要決定要參賽了,就要盡全力去完成自己心中所追求的目標,如此才對得起自己的勇氣啊!比賽嘛,過關斬將是必然的;失常落敗也是常見的,重要的是你自己到底準備好了沒!
 
好了,陳老師很高興今年第三屆的Apple巨星歌唱大賽仍然願意邀請我來擔任評審工作,這是我的榮幸,也是對我去年評審的肯定。應該這麼說,從現在開始,我們就要各盡職守,我好好的當評審,你呢,就好好的準備比賽就對了,至於成績會是如何,一切當天的現場表現囉!加油啊各位參賽朋友,陳老師相信今年一定會有更棒的入圍者,第三屆Apple巨星歌唱大賽又是精采可期了!
 
喔,對了!陳老師的個人專輯CD在10月中旬就要正式發行了,也希望屆時各位朋友能給老師一些鼓勵支持喔!祝大家如意順心囉^^

 

                                      小烏鴉 陳宏銘老師(鴉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