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照片_PAUL_0327.jpg 

攝影 陳宏銘

 

今天看了FB一位"單親媽媽"朋友的留言,

不由的跑到外面抽一根煙.....

我也是一個二個孩子的單親爸爸,

很辛苦,

    但是也是繼續跟孩子們努力的過日子!



我出這張創作專輯,

裡面的歌曲都是選"正向""幸福"的歌,

就是因為456年級的朋友

現在都很努力且很辛苦的負責活下去,

心靈的苦悶無人可訴

    卻也苦無可聽的歌來紓解心情鬱悶,

所以才費盡心力

    來完成這張創作專輯CD與大家分享.

 

 我要的只是分享我的心靈創作,

希望大家支持正版,

買不買CD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希望我的作品

      能夠讓大家回想起

         我們曾經辛苦

         卻充滿希望的

                那一段青澀的年代,

 

那個時候的我們

    不也都相互提攜鼓勵,

    一起度過!

 

過去可以,

現在也應該可以,

        一起加油......



現在這個國家社會

    已經開始交在我們的手中,

為了下一代的未來,

        也為了我們自己曾經有的抱負努力吧.....^^

 

邀請大家來我的部落格聽歌,

真正的心意在此,

當然,

歌曲好聽與否,因人而異,

只要您願意聽,喜歡聽,

     我的部落格隨時歡迎大家來走走囉!

很高興能在這裡認識各位....

     "被遺忘的時光"承蒙各位的喜愛,

也希望我的新詮釋

      能帶給大家一個真心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