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4768.jpg

 攝影  阿Paul

今晚的氣溫突然下降了,雖然身在台中,仍可以感受到冷意!晚上是我正式第一次在台中市舉辦"被遺忘的時光~鴉哥民歌同學會(台中一班)"的個人小型演唱會.

演出場地Retro咖啡"是一家相當有品味的咖啡廳,平常就有一些不錯的外國樂團(不是熱門的)演唱,我可能是少數的國內藝人在那邊演出的吧.老闆Scott是一位留美歸國的留學生,所以他的經營方式也與一般咖啡廳不同,一進去就有一種"自由自在"的感覺,桌上沒有帳卡,放的音樂也相當輕鬆!

099.JPG     142.JPG     112.JPG     105.JPG     128.JPG

攝影 杜海蓉            攝影 杜海蓉            攝影 杜海蓉           攝影 杜海蓉             攝影 杜海蓉

演出時間一到,因為地方不大,所以我和聽友們距離相當近,我就是喜歡這種感覺,~"無距離的心靈接觸"!座上嘉賓有台中讀書會的成員,有台灣吉他學會的成員及范理事長,有民視"明日之星"的衛冕者~好朋友吳儀君,許登嘉,當然還有FaceBook以及部落格的網友,大家齊聚一堂,真的很棒^^,期間范理事長還為我們獨奏了2首好棒的吉他獨奏曲>

148.JPG

攝影 杜海蓉

當我將早期校園民歌及我的個人創作曲一首接一首的唱時,台下的觀眾也一首接一首的和,真是又回到那段青澀的年代呀!!我就是喜歡這種演唱方式,一把吉他,沒有麥克風,直接自彈自唱的清唱起來,也讓我又回想起我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高二那年校慶,整間視聽教室教室擠滿了300多人,還把教室窗戶給擠壞了一面的盛況!

161.JPG 

攝影 杜海蓉

今晚除了唱了民歌及自創曲外,也唱了專輯新歌,用吉他唱與唱Cala是不一樣的,感覺完全不同,聽友們也聽得入迷(從他們的眼神可以看得出來...ㄏㄏ)!

我想,第一階段這種不插電的民歌聚會是可以繼續延長舉辦下去的,只要我有時間,希望全省各地都會有是當的地點讓我去演唱,讓我們一起相聚在校園民歌的那份純真的感動中.所以也希望各位朋友可以推薦一些你們家鄉中,比較有氣氛的咖啡廳給鴉哥參考一下,只要適合,我一定會去舉辦至少一場的"鴉哥民歌同學會"^^

189.JPG 

攝影 杜海蓉

看到台下聽友們的迷醉,真的讓我好感動!早期校園民歌的魅力就在於它不矯情,實實在在,簡單易學,傳唱性夠.再加上當時的時代背景雖然辛苦,卻也都充滿希望,每個人都在為自己的未來規劃與奮鬥,那份感覺,現在真的難拾啊~~

 187.JPG

攝影 杜海蓉

目前"被遺忘的時光~鴉哥民歌同學會"個人演唱會已經規劃好的城市有台中跟台南,台北與高雄及桃園也積極尋覓場地中,若有好的場地,也希望各位朋友推薦一下囉^^

今晚的演出,沒有時間參與的朋友沒有關係,鴉哥還會繼續辦下去的,各位朋友可以注意我部落格的活動公告,或是到FaceBook加鴉哥為好友,你也會接到活動通知的.天氣最近不穩定,大家可要多多保養身子啊!期待在未來的不插電演出中,能夠與您相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