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100152    

 攝影 陳宏銘  

 

  

 

 相思無罪   (詞曲  陳宏銘/ 演唱  葉文)

 

這些日子 有你來陪 難過的時候有你安慰
你的美麗 無法拒絕 我永遠記得你所有的好

你的感情 若即若離 沒有承諾的未來覺得好累
給你的愛 無法收回 這樣的日子只有獨自面對獨自憔悴



相思無罪 真愛相隨 今生我愛上你無怨無悔
你的眼淚 讓我心碎 沒有妳我到底還能愛誰

相思無罪 真愛相隨 對你的愛我永遠也不停歇
愛沒有防備 沒愛過怎能體會 這樣愛你 到底對不對

 

 

當時會寫這首<相思無罪>

  是想要描寫要放棄一段曾經全心付出

  卻又無法得到對方的一份相對承諾的感情

       ~那種飄渺又無助的孤獨感~


相思本無罪~~   


相思若有罪

  罪在愛情的單行道上

    ~~那份踽踽獨行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