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好好聽橫標.jpg  

第一屆<澎湖好好聽>菊島海峽巨星歌唱大賽

分台灣及海峽組,各組第一名獎金新台幣20萬元

總獎金超過新台幣60萬元

2013年12月正式開賽,即日起開始接受網路報名

 

第一屆<澎湖好好聽>菊島海峽巨星歌唱大賽,將於2013年12月於全台正式展開。比賽共區分為"台灣組"與"海峽組"二個組別,比賽先由台灣組進行初賽、複賽及決賽,選出前十名優勝者,再與大陸代表10名進行"海峽組"PK總決賽。各組第一名的獎金均為新台幣20元,總獎金超過新台幣60萬元。另外<台灣組>前10名優勝者並有機會參加"第一屆菊島海峽巨星紀念專輯"CD錄製。

自12月1日起,台灣區初賽將在澎湖縣馬公市、台北市、台中市、台南市、高雄市、新竹市、宜蘭縣羅東鎮展開,各組的複賽及決賽則都在澎湖馬公市舉行。初賽可以重複報名,比賽歌曲以自選曲為主且不分語別,伴奏方式可採伴唱帶或自行伴奏,個人或重唱組合均可參加,但重唱組合以不超過5人為限(伴奏及和聲不算)。

比賽主辦單位菊島音樂文化表示,為推廣澎湖觀光旅遊及流行音樂文化,特別於今年正式推出一年一度的<澎湖好好聽>菊島海峽巨星歌唱大賽活動,希望能夠讓喜愛唱歌的朋友有一個公平公開的比賽舞台一展長才。

本次比賽的發起人~電影"無間道"插曲<被遺忘的時光>作者~早期校園民歌手陳宏銘表示,目前喜愛唱歌的朋友缺少一個非節目式的公開比賽平台,又因民歌手陳宏銘為澎湖人,目前致力於發展澎湖成為一個音樂島,因此決定主辦本案之比賽,讓更多喜愛唱歌的朋友一起參與,同時也藉此比賽平台來促進海峽兩岸及全球華人之音樂交流。 

即日起,第一屆<澎湖好好聽>菊島海峽巨星歌唱大賽開始接受網路報名,相關報名及賽程訊息規定,請參照本比賽官方網站,喜歡唱歌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哦!

第一屆<澎湖好好聽>菊島海峽巨星歌唱大賽比賽官網:  http://www.forgottentime.com.tw

arrow
arrow

    little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