舟伴.jpg

 攝影 陳宏銘

 

 

一個星期又過去了,

離專輯正式發行日越近,

總覺得日子越過越快!

好多的事情,好複雜又興奮的心情,

這一切的一切,

似乎就是為了等待這一天的來臨!

你問我準備好了沒?

老實說,

  我可以說完全沒有準備,

  也可以說,我已經準備好一輩子了,

           您說呢?

 

有時想一想,

我為了自己的音樂創作,

講好聽一點叫做堅持,

   事實上又有些自私.

看到孩子們最近的學校生活,我幾乎都無法參與,

連他們的功課,這學期我連一次也沒看過!

 

對他們而言,

爸爸好像越來越遠了;

而家父除了持續反對我的音樂路外,

還懷疑我是否已經在交女朋友了!

 

說也奇怪,

人生路途上,有太多的路不曾走過,

    卻也有些路,是自己一輩子想閃也閃不掉的.

是宿命?

還是自己太堅持己見.....?

 

今天與助理海蓉兩個人

一路上從高雄馬不停蹄的開車趕回台北,

為了要與<偶然>的作者~吳統雄先生見面.

想不到吧~

    彼此都聽到也唱過對方的作品,

卻要在30年後的今天

      才能夠第一次碰面,

人生的機緣真是難料啊!

 

尤其是看到吳統雄先生

已經是一位大學副教授(台大與世新),

卻仍然不忘情音樂創作的初衷,

我內心亦欽佩不已.....

 

這個禮拜,

沒有強烈感動的情緒,

也沒有過多的聯想,

 

頂多是~

     吞了一顆不該吞的營養品><(朋友給的),

 

您一定想知道是何種營養品對不對?

偏偏不告訴你,

反正對於我這個羅漢腳而言,

              ~那是多餘又徒增自己困擾的營養品就對了!

                               ㄏㄏ

 

7220222.jpg 

攝影 陳芃卉

 

再過5天,

專輯就要正式與各位見面了!

     說一句心裡頭的真心話,

若專輯的新歌您還能接受,

    還希望您能支持正版,買一張CD回家聽,

    讓我能有繼續創作下去的動力.

 

當然,

 若是覺得不好聽,

       ~不要理我就是囉! ˊˋ

 

就我自己的心情而言,

        這是一個西線無戰事的一週,

想找一個伴的想法

           ~越來越低,

寂寞的情緒

            ~也漸漸消失中,

 

大概是

        自我的心理調適

                        ~已經見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c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